BEC商務英語詞匯:處理變化
、.核心學習:處理變化
Michael: Billy, why are you sitting at this desk today?
邁克爾:比利,你今天怎么坐在這張桌子上?
Billy: My boss has moved me to a new desk and a new job.
比利:我上司讓我挪到一張新桌子,并給了我一份新工作。
Michael: Is it a promotion?
邁克爾:是提升嗎?
Billy: No, not really. Just a new job.
比利:不,不算得。只是一份新工作而已。
Michael: How do you feel about that?
邁克爾:你對此感覺如何?
Billy: Ok. I suppose but I like my old job better.
比利:我覺得還行吧,不過我更喜歡我的`老工作。
Michael: I hate change. I just get settled in and then things change again.
邁克爾:我討厭變動。我剛剛固定下來,又要變。
Billy: They say that a rut is a grave with the ends kicked out.
比利:他們說一成不變的生活是無底的墳墓。
Michael: So change is positive?
邁克爾:這么說變動是好事?
Billy: It must be! I don't want to be in a grave yet!
比利:肯定是!我還不想呆在墳墓里!
http://www.dgxbdz.com/【BEC商務英語詞匯:處理變化】相關文章:
BEC商務英語詞匯詳解02-18
商務英語處理變化口語02-04
BEC商務英語學習12-30
精選有關處理變化語句01-13
BEC商務英語介紹:商務電話01-07
商務英語(BEC)就業(yè)前景01-19
商務英語BEC初級口語01-05
BEC商務英語用語02-21
BEC劍橋商務英語練習12-30